close
四年前的這個星期,是極度關鍵的七天
地點發生在台灣東海岸的某個小鄉鎮
還記得那是星期六跨越星期日的凌晨
那晚,流星好像不要錢的一直往天的另一邊飛躍
看得不亦樂乎的兩個人
關係開始轉變的緊密而不可分


我記得,我記得
26日那一天,十月份的末端
五點多天亮了,流星早已消失的天空
好藍,好耀眼
早晨空氣裡還有混著青草味溼漉漉的朝露味道
像我們青澀不自然的笑容


那天過後
我們置身風暴中
在風雨天天夜夜之後
從容堅定的笑容綻放在藍天白雲之間
到現在即將邁入第四年了
好像很自然的走著、走著
突然,再回過頭去看啟點時
好意外的發現,當我們察覺時
啟點已經不是回過頭去就可以看得到的了
原來,我們走了那麼長一段路了


所以,我們決定
回到那個好像立了旗竿最初代表啟點的地方
因為時間帶來的看不到起點的阻礙
打破距離設下的枷鎖
我們,再一次,一步一步體會


有一天,人們問我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我想好了回應


““我們"才"一起四年而已,還不夠啊。””


後來的後來
有太多太多順其自然的演變
牽扯交錯之後更深刻



2003年9月企研所迎新,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吳小二還是耍寶學長!!)



2003年10月,Holiday唱歌,來插花的吳小二(吳小二還是我學長~)



2003年12月聖誕節前夕,第一個聖誕節 (這時候已經是我的吳小二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