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敷雷射又稱碳粉雷射
它是將塗抹在臉上的極細碳粉壓進毛孔及凹洞
雷射光的能量就可以導入皮膚不平之處
而雷射對皮膚的熱傷害會被黑色的碳粉遮蔽吸收
所以沒有傷口,也不會返黑
這就是利用碳粉雷射來改善皮膚毛孔的一種美容技術


前一陣子
我就已經開始研究這個美容方法
不過遲遲沒有那份勇氣去嘗試
一直以來最讓我頭大的就是臉上毛孔的問題
我也最介意這個問題
所以知道這項美容技術我一直很想試試


接近冬天
太陽比較不會太過強烈
同時開始工作之後也有一點點前可以讓自己利用
所以,昨天就臨時衝動拉著吳小二去打了!


地點是在一間皮膚科診所
這家診所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價錢、地點及口碑上都是一時之選
地點就在我們家附近
價錢更是比一般坊間的美容診所便宜許多


我們在接近晚上九點的時間到達
有先打過電話預約
不過還是等了一陣子
先掛皮膚科,看了醫生
跟他溝通我想打碳粉雷射之後
就開始經過一連串漫長的等待


首先,門診完後
不知道等了多久
終於有小姐叫了我的名字
我被叫進診所裡比較隱密的角落
在那裡看到兩三個也是要做碳粉雷射的女生
坐在一間診療室前
臉上已經塗上碳粉了


後來小姐叫我先卸妝、洗臉
就在診療室旁邊有洗手台
臉完臉戴上類似浴帽的頭罩
坐在圍著布幕的病床上
小姐就開始幫我在臉上塗上一層碳粉
塗完之後有一種感覺
很類似自己在家敷臉的感覺
就是整張臉塗上深海黑泥的那種樣子
忍不住想叫吳小二進來看
因為真的還挺好笑的我


後來我也被叫去坐在診療室旁的椅子上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吧
剛剛在旁邊等待的女生被叫進去打雷射了
我才在心裡盤算著要打多久
沒想到很快的時間那個女生就白著一張臉出來了
臉上的碳粉都被雷射打掉了


那個女生出來之後
緊接著我也被叫了進去
進去躺在診療床上
醫生幫我戴上類似墨鏡的東西
然後叮嚀了一些注意事項
告訴我打的時候會有一點燒焦味
臉上會有一點點刺痛感
不過不會很明顯
我沒擔心過痛這件事
只擔心能不能救的了我的臉


後來
雷射就開始狂掃我的臉
一次掃過一次又再打一次
然後最後再加重打一次
我閉著眼睛就是一直覺得有燒焦味
感覺很像被電蚊拍電到
只是不會痛
整個過程就是刺刺麻麻的感覺
大概十分鐘左右就結束了吧


整個過程大概一個半小時
大部分都處於等待階段
整個療程要持續三~五次左右才會有永久性的效果
與下次雷射中間要間隔3~4星期
所以大概要半年的時間
就會知道有沒有顯著的療效


加油啊加油啊~我的大圓臉
趕快加油啦!
滿心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