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ENCE 它的發音是{a gien su}
雖然它是英文字母拼出來的字
但是它唸的時候是要用日文來發音的
我知道有些人因為不知道怎麼拼它
所以乾脆叫它章子怡代言的那個A牌子的洗髮精
沒關係,都可以的啦




這次,我要推薦的是洗髮精和護髮乳
雖然這是我們家自家人的東西
感覺好像有那麼一點怪
不過我用了一陣子真的覺得很不錯
而且這些東西都是每個人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
所以就算是推薦也不為過吧



現在廣告放映的很多
這個產品已經推出滿一週年了
現在在做週年慶活動
搭配新產品護髮膜一起廣告
我要推薦的是已經上市一年的洗髮精和護髮乳
因為護髮膜是新產品
而且重點是我們都沒收到試用瓶
所以護髮膜我就不介紹了
根據以往的經驗,只要我們家有新產品推出
都會發給全公司的人用用看
可是這次Asience護髮膜可能是因為價格偏高
所以我們都沒有收到公司發的試用瓶
有點給它小失望
不要那麼小氣嘛 貴的就不送!!!


切入正題
Asience洗髮精 + Asience護髮乳
這個組合真的很美妙


我的頭皮是油性的
頭髮髮質偏油,髮尾又常常會毛毛的
因為我的頭髮有點自然捲
所以我常常覺得我的頭髮如果不抹東西會有點澎


最近一直拿到Asience的洗髮乳和潤髮乳
所以就一直用它們沒有換其他的牌子
只是把潤髮乳改用護髮乳來護髮
在洗的時候會覺得頭髮很順、很柔、很滑
不會感覺澀澀的,頭髮都打結的感覺
洗完後弄乾抹上護髮乳
沖洗掉之後頭髮真的很滑、很順
一般護髮乳應該也都有這樣的效果
不過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我的頭髮變得不怎麼會澎、會翹
會呈現出一種很服貼的感覺
感覺也比較有光澤


以上這種效果
我本人很滿意
因為我喜歡頭髮很順很貼的感覺
但是,我有同事頭髮本身就少,不想頭髮太貼、太塌
所以就不太喜歡洗完的效果
如果你喜歡頭髮洗完會有蓬鬆感
那真的就不太適合你囉
如果,你喜歡洗完很順、很滑、很柔
然後頭髮很服貼的順著下來
Asience應該不會讓你失望喔


因為Asience是順著東方人的髮質所設計的
東方人和西方人髮質上最大的差異就在於
東方人每根頭髮是比較圓的,而西方人是扁的
所以在洗髮或護髮時
特別針對東方人髮質來設計這一系列的洗髮、護髮用品
廣告上也強調
連綁過都不會留下痕跡
就是因為洗完頭髮就很有韌性
不容易斷裂也很有彈性


我覺得我們的廣告訴求沒有做的很明顯
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我們標榜的訴求是這些概念
我之所以知道這些東西也是在上課的時候聽到的
而非來自於廣告或其他宣傳
我們家的廣告真的要再加油啦!
整天讓章子怡在那邊走來走去、晃來晃去也不是辦法吧 哈哈
觀眾還是不知道我們想表達的是什麼啊


最近Asience上市一週年
市面上應該打的火熱
如果覺得符合自己需求
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看
只是可能比一般牌子貴一點喔
但是不會比salon裡的那些牌子貴啦
重點是洗完感覺很順
就已經是很厲害的傢伙了


這是我們家第二個讓我用過還想再用的產品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