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第一次醒來的時間是五點
後來好不容易再睡著
就一直快到七點才醒來
陽光從窗戶外面透進來
今天又是個有陽光的好天氣
即使現在已經十一月了
看到陽光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溫暖的感覺
雖然冬天的太陽是騙人的
不過,我仍然因為有太陽而開心著


在辦公室裡
右手邊是小老闆
更過去一點是大老闆
所以右邊是不吉利的方位
但是只有大老闆座位後面有對外窗
所以有時候我還是會往右看看外面的天空


我們公司在十樓
最近天黑的特別早
五點半要下班時,天幾乎全暗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採著黃昏陽光下班的感覺
天全黑了感覺好像一天就這麼結束了一樣
但是,下班了才是一天生活的開始啊
所以最近下班都有那麼一點點發愁
因為不想那麼快天黑
天黑了,氣溫也低了許多
只能躲在房間裡吃飯、看電視
很多事情因為天黑了而變得礙手礙腳
手腳好像困在黑簾幕裡無法施展


前幾天
說到了對生活的無奈
才發現其實是少了對生活的熱情
少了熱情就少了笑容
所以很多事情做起來就不開心
我想做一個正面的人
不想再被其他人、事、物影響
少一點點抱怨
就可以多正面一點


最近忽然有一種感覺
每天早上在茶水間、走廊或公司走道上
已經遇見越來越多可以互相打招呼的人了
有些人是同踢的同學
有些人是工作上有一些些交集的人
有些人是本來就很熱情會主動跟我打招呼的人
雖然,我認識的人還是有限
但是,我慢慢已經開始喜歡每天早上在茶水間和大家打招呼的感覺了
如果,每天出發前還可以知道今天要努力的目標
就更完美了
來這裡,有可以微笑點頭的人
還有可以努力奮鬥的目標
這樣什麼都不缺了
希望工作目標能早早出現
希望我的奮鬥能挑戰成功


我只是一個想要一直進步的人
一天一點點
不管是哪一方面的進步
都是收穫
我要的只是穩定中一直成長的生活
這樣,應該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