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個小故事 **

有一隻大眼肥青蛙,從來不跟別人說話
有天牠遇到了小女孩
小女孩對牠說 <有任何事都可以跟我說喔>
牠終於開口。

一個是大眼肥蛙
一個是醜小鴨
只要彼此相愛就會不離不棄直到永遠!
故事的結局是幸福快樂...


===============================================

這是懷特給我的小故事
我看到的時候很感動很感動
一個從來不開口說話的你
與一個從小自卑沒自信的我
謝謝你,讓我這兩年過的那麼難忘


已經是冬天了
天氣越冷就要越想小白
我們的三連星在夜晚抬頭就可以看見
又到了這個屬於我們的季節
我要更勇敢才行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5年12月31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5年10月24日,是您入伍的第398天
距離退伍還有68天, 也就是5814485秒,經過了85.5274%
過一年了,有什麼感想呢?
破百已經32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你快要回來了
已經過了85%
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
親愛的你
曾經聲嘶力竭的哭喊
曾經無助失措的崩潰
沒有你在身邊的我
原來還是會孤單


曾經懷疑
活下去的動力是什麼?
過去那段在花蓮的日子
我知道要好好把論文寫好
那一段除了論文就是你的生活
看似枯燥卻讓我反覆回味
現在面對現實生活的無奈
我知道現在是秋天
可是已經是冬天的溫度了
那一段除了論文就是你的日子已不復存在
我不能再恣意的守著你
我不能在任性的活在自己的美好中
我不能是你的負擔


我是一個自卑又缺乏樂觀因子的醜小鴨
你總是拉著我往外走
而我又不自覺得縮回去
拉拉扯扯之中
我的淚流
我的心冷
可是我不願放棄和你的未來
不願意放棄那個我們放棄過去換來的美麗童話
我相信你
相信你給我的幸福承諾
我想做你永恆的天使


天不廢人,人自廢
我現在有點
不想放棄自己
可是力不從心


想擁抱那夜的星空
想念那一晚的幸福與感動
我們的季節又悄悄的來臨
我們的三連星
希望可以像那年一樣又閃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