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習慣替人性找藉口
為人性的不完美找到修飾的機會
或許,我們都還太年輕
沒有機會也還不到時間去看清楚完整的世界


這次,我的世界又找到了一小角
這是每個人的世界裡本該就有的缺陷
也許可以說我的世界又圓滿了一點
因為人果真傷人最深
連我這個再路人不過的小腳
都受到波及


我總覺得
世界其實就是不斷地輪迴與重複的歷史
人活在這樣的輪迴裡
一旦決定
一旦承諾
一旦對另一個人決定要承諾
有了這麼簡單卻慎重的宣誓
在瘋狂脫序的世界中
就仍然可以保持清醒


我有著這樣小小的堅持
我的世界何其小
只願守著這麼一個堅而不毀的信念
在歷史的輪迴裡
也許我給的不夠多
但是,我可以對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負責
只要我承諾
就會這樣簡單不紊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