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天
所以我的口試順利結束了


早上八點被大白老的morning call叫醒
很平靜的起床洗水果切水果
沒有想太多也不特別擔心
只覺得該來的就是會來
弄好水果已經又過了一個小時
手機在這個時候響起
在早上九點鐘的時間接到老闆打來的電話
難免會有一點訝異
該不會有什麼"好事"要發生了吧?!
原來我的幸運之神這麼早就降臨
老師告訴我口試委員都累了
叫我不用太擔心
口試時應該不會被釘的太厲害
不過叫我還是要有抵抗力
其實,我受到的鼓勵還不少
至少不用一直想著會被問什麼問題
因為一直想不到會有什麼問題的我
連堪誤表都不想做


換上G2000套裝後
感覺更有所謂口試的氣氛
米白色套裝配上粉橘色的襯衫
我踏著狀似平穩的步伐
在將近十二點到達會議室
並沒有做休息
和大家嘻嘻哈哈 交談甚歡
心裡頗為平靜
琮智口試出來告訴我
他的口試委員都很NICE
我又鬆了一口氣
原本以為是大砲的老師
現在都和藹可親的不像話
搞了半天自己嚇自己的成分居多


我站在投影布幕前
看著口試委員 深呼吸一口氣開始不停頓的報告
卻忘了讓召集委員先做開場白 真尷尬
報告時間在老師的計時之下
順利在時間之內結束
重頭戲上場
首先是喬老師
砲火很溫和,簡直要感動的和他擁抱
接著是張老師從心裡學角度給了很多用字遣詞上的建議
最後夏侯老師所說的不一致的很一致
清楚的點出我論文裡最需要改進的第方
就是我的文筆!!!


挖哩咧 沒想到我文筆有糟到這種地步
一定是被吳小二害的 哈哈
發現多數建議都和用字遣詞以及字句描寫的一致性有關
大致上需要修改或新增的內容還在掌握之中
口試順利在三點之前結束
很慶幸在回答問題時我是有抵抗力的
然而對於我的文學造詣
我想下輩子吧 挖哈哈
不過我仍然希望將我的論文修改到最好
因為 但求無愧於心


謝謝大家在我口試期間給的幫忙以及關心
每一句加油
每一句鼓勵
我都謹記在心
也謝謝大家願意和我出來玩耍
在口試完後,心情果然很輕鬆
而且是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當我看到秀萍從包包裡拿出雪碧加健達繽紛樂時
我知道又是你大白老
我就知道是你
我收到你的小禮物了
這不是小禮物
這是我口試前的一劑強心針
看到雪碧加健達繽紛樂
你想要帶給我的鼓勵及快樂
已經滿滿的在我身邊圍繞著
不用多說一句話我就已經滿滿的感動在心中
謝謝 真的謝謝


當喬老師和我握手說恭喜時
我終於體會去年學長姐口試完的一點點小小滿足
為研究所兩年的付出給予一個出自自己心血的證明
不是最好但是唯一
我深深體會


老爸很緊張
一大早問我幾點口試
口試完又問我過了沒?
我想他一定跟我一樣覺得有一點點小小的成就與驕傲
是一種對自己負責、對自己承諾的表現
我把這一場口試以及這一份論文完完全全的獻給我最親愛的家人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
我們雖然都失去最重要的一部份
但是值得欣慰的是我們很認真很認真的珍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