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之後
或許我會很好
或許我會失落
但是現在我需要安靜
我知道再多的紛紛擾擾 再多的是是非非 再多的擔心緊張
在明天的這個時候就會灰飛湮滅
我靜靜的等待
那個屬於我的時刻
完整的20分鐘
在結束之後,我期待有一個完整的ending


一個人在黃昏市場裡走來走去的感覺真奇妙
像在挖寶、像在探險
充滿對比的背景與人物
我在這樣的空間裡找到的感覺是愜意
這是午後我和自己的約會


我要謝謝你
在我口試前一刻為我所做的一切
點點滴滴都被我小心的放在心裡頭
加油PPT、限時專送的打氣
就好像你陪在我身邊一樣
其實,我不想要你出現
因為我希望現在
你在我身邊的時間要是我陪你而不是你陪我
如果換成你要陪我
我反而想要和你相約下一次我們在墾丁見
我可以一個人面對口試的
只有我覺得OK的時候才是OK
而我覺得OK不是你告訴我也不是誰告訴我
是我覺得對的起自己
你也許已經聽得太多
你在軍中看到我的口試PPT
你和我討論的時候
我心裡是很開心很開心的
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奶奶
這幾天我腦袋裡只要想到你
就只有一個念頭想把口試報告弄到最好
弄到讓我可以問心無愧
因為這是我研究所兩年可以獻給你最重要的禮物
也許不識字的你無法瞭解論文裡的文字
但是因為你,我才會盡全力的完成這一份九萬多字的論文
論文本身不具意義
但是我確實是因為你才想把論文做到最好
好不好,是你要替我打分數的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給我滿分
我現在的掙扎也只是想讓我自己可以無愧的告訴你
我順利畢業了
這一本論文以及明天的這場口試
是我最後可以獻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