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三日‧火曜日


 

今天很開心,上完早上的課之後

有台灣同學約大家一起去吃蛋糕的食べ放題(蛋糕吃到飽)

於是,一群九個人浩浩蕩蕩的

騎著腳踏車就到位於心齋橋的那間吃到飽餐廳去了

餐廳名字是”Sweet Paradise”

日幣1488元,蛋糕吃到飽

是目前為止在日本吃過最貴的一餐

不過,可以和同學一起,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也是我一直很期待的

韓國人、台灣人、大陸人

都在這次的聚會裡

這種場面,是我在還沒有到日本來時

天天在腦海理想像的

現在活生生的發生在現實世界裡了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如果沒有來日本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日本的蛋糕很好吃,特別是奶油

和台灣某些蛋糕裡的怪味道、怪口感奶油不一樣

蛋糕裡的是那種吃不膩的奶油

之前也曾經和吳小二吃過東京自由之丘的瑞士捲

後來,四月初來大阪時,也在心齋橋買過瑞士捲

奶油是這之中最讓人驚豔的味道

是會讓你想再一直吃一直吃的那種口感和味道

 

 

我在日本吃甜點的機會不多

一般的蛋糕店,連進去看看的機會都很少

不像台灣到處都有85可以買蛋糕

這邊的甜點店光站在外面看就覺得貴桑桑

很能讓我開心的把錢掏出去就是了

所以,能和同學一起去這間店

其實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好好的把所有的甜點都吃過一輪


 

 

不過,蛋糕吃到飽是有限時間的

我們的用餐時間是九十分鐘

九十分鐘後,大家互相說再見

我就趕著回家了

因為今天下午,學校幫我們約了網路公司來裝網路

我們要趕在四點前在家乖乖的等NTT公司的人來

幸運的,下午網路裝好了

在日本的生活,總算可以算是完全上軌道了

 

 

有網路的生活

一下子之間,讓我覺得跟台灣的距離拉近了

但也讓我忽然覺得,和日本原來的生活有些脫離了

我還是想好好的看看日本

而不只是,活在網路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