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相信
上帝的安排一定冥冥之中有祂的道理
他想讓我參透什麼,他想讓我覺悟什麼
所以,我最後都會乖乖擦掉眼淚
堅定信念繼續往下走


我的人生或許從那時候開始就起了一些再也無法迴轉的漣漪了吧
無論我痛哭也好
無論我悲傷也好
我再怎麼做,結果都不會改變了
愚鈍的我,現在還參透不了上帝的旨意


當我確定了一個即將發生的結果
未來每一天的每一步都讓我忍不住惆悵
我一直很珍惜
珍惜這裡待我像朋友、像家人的人
然而,上帝要我離開了
鐘聲無情響起,我不得不走了


當我哭著、走著問:我真的這麼失敗嗎?
謝謝妳肯定我
當我打電話向你尋求溫暖時
謝謝妳要我不要被打倒
當我和妳躲起來傾吐時
謝謝妳無私鼓勵和溫暖擁抱
當我回到家面對四面牆壁的時候
謝謝你,幸好有你陪我面對黑夜


攀附上帝的旨意往上爬
希望等我爬上山頭的時候
雖精疲力竭但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