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很久以前
存在人多的地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冬天擠在陌生人群裡
夏天躲進擁擠的空間裡
在那種地方,一句話也不必說
身邊陌生的人們就會為我帶來活絡的氣氛
我可以沉默而自在的存在而不需要多言


高中時,在冬天晝短夜長的季節
背著沉重的書包
常常走在人擠人的街上
混在人群裡前進,意外的加入了陌生人的陌生派對裡
沒有人特別留意我
我卻緊盯著出現在我眼前的每一個陌生臉孔
我總是誠懇又執著的參與每一場冬季的陌生人派對


擁抱著的人們
手牽手的情侶
沒有表情的臉
神色匆忙的錯身
每一個看似有交集卻只是過客的關係中
下一秒鐘就被遺忘的隨意裡
不屬於誰、不需要同伴
我只是一個人的我自己


漸漸不適人群後
一個人獨處的時間漸多
卻在這樣的巧合下
我擁抱你的靈魂
在偽裝的很好的場合裡
孤單退散,寂寞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