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大多數的時間裡,我其實很不懂怎麼使用新的東西


不懂數位相機的使用方式
所以我只學會最簡單的,怎麼開,怎麼拍,怎麼關
然後其他的遇到了再問人


開始寫無名部落格時
因為老朋友的一篇文章,想要用"引用功能"我不會
也是去煩吳小二,叫他學會之後再教我


今年冬天流行短過膝蓋的短褲
連五分埔這種最超前流行的地方都快找不到短褲了
我才瘋狂想要穿今年流行的小短褲


我記得,在以前,確切來說應該是大學時期
我喜歡搶在前面,穿流行的衣服,弄流行的髮型
現在,偏向觀望,然後再跟進
所以跟上的老是流行的尾巴


就在剛剛
我終於知道部落格功能裡有一個叫進階編輯器的東西
總是慢了大家好多好多拍
會有無名也是聽同學喊了好久才想要試
剛開始還不想把自己的照片啦心情啊放在網路上
現在上無名就像是我每天需要找個人禱告一樣
是一種記錄,也是一種抒發


我不擔心自己會跟不上流行
除了流行之外,好像似乎更應該找到對自己味的人事物
我不是一個從一而終的人
我的"喜歡"這兩個字之前很少可以加上"永遠"作為形容詞
幾乎沒有
有人說,當我說我愛他的那一秒鐘
我是真的愛他
但是下一秒鐘呢?
這是誰也不能保證的事
我也是如此


但是對於習慣這件事
好像沒得談
很難改變的了
我很固執,也很善變
我很悲觀,也很追求完美
我同時擁有最好的,也常常站在最陰暗的地方

所以,我很矛盾。

有些是要跟著我一輩子的東西
甩不開,也丟不掉
自己哪裡好,哪裡壞
哪裡可以更好,哪裡已經最壞
如果有一個人知道
我就不想再找第二個人來重新瞭解
如果一直找不到
我會安慰自己
至少我還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