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好像都沒有推薦過什麼好用的美妝美容產品
其實美妝產品很多效果都是因人而異的
去評比東西好用或難用實在有點困難
例如:睫毛膏,有些人用了不暈,有些人怎麼用都暈成熊貓
所以,我都只會說我用了之後感覺不錯或很適合我


但是,我現在要說的這個
真的真的很神奇耶~
首先先簡介一下我的膚質


油性皮膚,出油的情況很嚴重(洗完臉兩個小時就有油光浮現了)
會長豆豆、粉刺
鼻子和鼻翼兩側毛孔很粗大


我幾個月前就聽說過Sofina的T字毛孔空油慕絲很有效
可是我一直沒有真的買回來試
昨天第一次擦
它的質地是粉狀的
雖然他叫『慕絲』,可是他比較適合的名字應該是『粉霜』
一點都不像『慕絲狀』
一次只需要用米粒般大小
所以即使一瓶只有15g,用量還是可以很省


我昨天擠了一個米粒大小
塗在我的鼻子和皮翼兩側
感覺鼻子就是粉粉的
後來過了兩、三個小時
我在睡前觀察了一下我的鼻子出油狀況
真的完全沒有泛油光耶~


一路睡了七個小時
隔天起來馬上就跑到廁所去觀察
很久沒有這種驚奇的感覺了
我可以感覺我的鼻子還是有出油
但是他被控制得很好,感覺不到鼻子是油亮亮的
整個情況包含鼻子、鼻翼兩側控制的讓我很滿意


我還沒有用在化妝上
很期待用在化妝上對妝效維持的效果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試過之後的效果了
很久沒有那種覺得美容保養產品是神奇的感覺了!


這個控油慕司其實屬於保養用品
不過就像很多妝前要上的控油隔離霜一樣
使用方法和步驟都相同
只是可以分別在早、晚各擦一次當保養


整個效果真的好到讓我不得不推薦耶~
價格上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900元打八折)
如果大家有臉油的困擾
這個東西真的很適合推薦給大家喔~
不過,我想了想
跟大家比起來,我的臉好像還是比較油
哈哈哈 沒關係 大家可以推薦給其他人
就是一句話: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