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我變了嗎?
我覺得我真的真的變了


變的不乾不脆
變的拖泥帶水
變的好容易想太多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當有人問我:這樣有沒有關係啊?
我一定回他:有什麼關係,沒差吧!
很多事、很多人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輕易的可以讓他們來來去去
也不會多停留,也不會感覺不捨
因為不那麼在乎
所以想的也不多
很容易就看淡了那些大大小小的事
也不會真的把那些事情放在心上
可以很快釋懷


現在,一件事情就很容易讓我想太多
因為每件事情都會影響到另一件事情
也會影響到其他莫名其妙的人
或許是無意識的就會受到影響
也許,這份工作訓練出我的問題解決能力
但是,卻讓我原本簡單而隨意的心
變得不得不縝密、不得不穿針引線
每個受影響的人、事、物
都要再三考量到


於是,我變得神經兮兮
很多事情開始想得複雜、想得悲觀
我不想要這樣的
這讓我不快樂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
已經是現在這副模樣


工作與生活已經變的無法真切的區分
我是怎麼了?
不可以
簡單、單純的自己
一定要找回來
這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財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