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5年12月31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5年12月26日,是您入伍的第461天
距離退伍還有5天, 也就是349288秒,經過了99.1306%
過一年了,有什麼感想呢?
破百已經95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親愛的
百分之九十九了喔
你知道百分之九十九代表什麼意義嗎?
過去461天的辛苦即將在四天後下句點
我們沒有阻礙幸福的羈絆了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再也沒有哭泣的藉口
每一個明天都要加油


看過太多下崗後的故事
我也曾經擔心過、困惑過
可是我始終還是期待你回來
我不希望你繼續待在那個環境
原因很簡單:因為你在那裡不開心
只要你不開心
我便沒有喜歡的理由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我記得我沒有在你面前哭
即使我見到你眼眶裡有滲出的淚光
我仍然堅強著
直到,我發現皮夾裡你塞給我的小紙條
我才驚覺
未來的466天真的很長、很久
久到似乎看不見盡頭
那種看不見未來盡頭的日子
我懵懵懂懂的走
很多時候
只要喊著你名字眼淚就會掉下來
隔著電話
只要喊著對方的名字都會心酸的感覺
在新訓的時候感覺最深
那時候每一天對你來說都是煎熬
對我來說每分每秒都要搶拍
因為我要把握時間在有限的時間裡
把最重要的時間留給你
因為我要去懇親、會客、點放
每一次都要去、每一次都要陪
這是我那時候唯一可以為你做的


後來的後來
我還是陪著你
從下部隊開始
我們在漫長中試著找到心靈抒發的出口
我知道你不開心
每一次放假就擔心收假
每一次收假就偷偷掉眼淚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能做的不多
我只能陪你


我曾經哭過
曾經哭著問你為什麼不在我身邊
曾經喊著自己很孤單
曾經羨慕著可以天天見面的戀人
這些曾經
在過了466天之後
在你回到我身邊之後
幸福開花結果
很燦爛、芬芳的綻放在有陽光的冬天


親愛的
你要回來了嗎?
我可以準備迎接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