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清明節四連休,新手爸媽也想放假

當然要趁著連休趕快把小小人兒帶回老家人多的地方

"人多好辦事"這句話映證在育兒上也是一點都沒錯的!!!

然而,對小小人兒來說,轉換睡覺的環境

恐怕是他目前短短三個月的人生中面臨的一大挑戰 

 

平時在家的小人只有媽媽顧每天按表操課

每天的生活極度規律

但一回到新竹、台中,喝完奶換完尿布後就放風

一放風大家輪番抱抱玩玩

他其實沒有那麼好睡也睡的不好

爸媽連續爽放了三天假之後的晚上

又又終於累到大爆炸了!!!

 

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很想睡覺了可是無法好好自行入睡。

 

平常,餵完最後一次奶送他上床

睡前稍加安撫哄一哄給他奶嘴

只要他夠累大概可以順利在30分鐘內擺平他

但經過連續三天的疲勞轟炸的又又

這天整個就是一碰到床就開始大哭

哭的驚天動地,哭的柔腸寸斷,持續不斷的用沙啞的哭聲掙扎著

把拔不忍看他想睡睡不著,給他奶嘴他也不要,很生氣的用手揮開

奶嘴失寵了,於是把拔只好從嬰兒床上將他抱起哄他入睡

 

2015/03/29  

睡翻了的父子倆!!! 

 

原本預期抱一下他應該會比較安心的入睡

結果沒想到又又整個抓狂般嚎啕大哭,拼命在吳小二懷裡掙扎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整個臉脹紅了不說根本沒有辦法睡

這種情況從沒發生過

剛洗完澡的我上樓後看到把拔充滿疲累又無助的臉

不然馬麻試試看吧!!!

 

換馬麻接手後,一開始還是很用力的哭

稍加安撫後,又又慢慢平靜下來,接著就在我臂彎裡逐漸睡去

終於一切都平靜下來的這一刻

我抬頭看向吳小二把拔,不見鬆了一口氣的喜悅臉色

幽幽的開口對我說:

 

怎麼辦又又不讓我抱了,我好失落喔;

他以後長大了我一定更失落......

 

挖哩咧,把拔心玻璃心 

當了把拔之後居然那麼容易就多愁善感了起來

無心讓把拔弄得這麼失落的又又要是知道

他應該會好好安慰把拔一番吧??!!

 

2015/03/17  

他們倆一起睡著的機率還頗高的嘛,媽媽為何是醒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